close

不要緊,別在意,沒關係。
因為,我才是你的太陽。
那,誰來當太陽的太陽?
我常常找妳妳會不會感到厭煩。
坐在五樓一個人的椅子上,我常常想。
也稱不上是多麼孤單寂寞,其實我討厭這樣不知足的自己。我有很多家人,有很多朋友。
但好像都沒有人瞭解我。
你不懂的,我也不會懂。
他們說,我的文章不過是片不完整的文字拼圖。不完整,才有種神秘的錯覺。
他們說,我是戲弄文字,而不是主宰言詞字句的任何人。
不過拼拼湊湊,有什麼好得意。
即使你寫不出來,我也沒說過什麼。
我常希望伸出手能抓住些什麼。
風吹散了妳的影子,我聽見妳熟悉的笑聲。腦海中妳的面容一舉一動都是那樣真實。
可妳不在我身邊。
我好想安慰妳。
我好想讓妳笑得像往常花一般的燦爛。
曾經的妳,是的,只是曾經。曾經的妳是如此接近。
怎麼成了牛郎織女。
誰是牛郎?誰是織女?
我常看著妳笑得芬芳。
有時妒忌,感覺到妳平易近人。
人見人愛。
人見人愛。
人見人愛。
人見人愛。
人見人愛。
人見人愛?不,我是討厭妳的。
妳隨之而來與我的談話,罪惡感不再渺渺,成了心頭一把火炬
似乎妳是完美的。
可愛聰明善解人意,而我不是神,只是凡人。
我貪得無厭……十分抱歉。
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
沒關係。
但,朋友。
有時友情比愛情更叫人心碎。記住。
世界上沒有一輩子的朋友。
每個決定每個因緣際遇,牽動著你未來千絲萬縷的眼淚或笑容。
沒有誰是真正的永遠。
我們都將成為對方的過客。漸漸淡忘。
妳依然對我微笑。
妳也依然對我微笑。
我擔心今後的妳只能露出同妳和妳一般疏遠的微笑。
是啊,地球太危險了。
所以……
滾回我的火星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堀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