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河,小河.....把我心漂泊,冷冷的河水無情的流,把悠悠的心事翻出綠

綠春波,而河上的我,望著無息的河流,心隨河水漂泊,把重重的心事

轉成千千旋渦,團團圍著你好象照亮我,小河流啊流,忘不了憂傷的往

事,區區小河,你可瞭解我,我重重的秘密要把心碩撞破,我的心事就

象河流永無盡頭,漂啊漂,流啊流,漂過千上流過萬水,匯流大海萬事

重重。漫步河邊似徒奔跑,似想超越盡頭,停止心流。

靜下坐在河邊,望著屬於自己的那片天空,凝視著,習慣在寂寞時候點

上一根煙,很少抽煙的我,習慣的咳嗽幾聲,心煩的時候會點幾根,點

煙抽寂寞。不由的思念過去,回憶是無情的傷,心中已有幾份失落,想

著自己的幸福在那裏,心中的憂傷就象河水潮起潮落,淚水不知不覺來

到眼邊,還是微笑面對著。

想著曾經的誓言,我愛的人,沉澱的淚,虛擬的誓言一邊一邊,我愛的

人,離逝的風,已是往事,什麼誓言 諾言,什麼天長地久海枯石爛,的

只是自己欺騙自己的謊言。

此時我的眼角,是淚水只會欣賞但不會陶醉,面對將來的風雨,我會應

對但不會逃避。雖然不能停下奔波的腳步,但我會掌握腳步的節奏,無

論是憂傷還是快樂,的會微笑面對。

面對自己的影子,無上鏡的容顏,我的嘴角,是笑。耳邊人聲車聲開始

消和逝,只有流水聲。此時天已下著濛濛細雨,慢慢挪動腳步,往回去

的路上慢慢走著,冷冷的河水不停的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堀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