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圓 滿月了

飛過去的生物,
與底下那樣吸附在地表的生物。

各自擁有著彼此相互的習性。

吸收了每一片時光,
成為了每一秒的過去,
當下注視著這種抽象的情,
給予一圈一圈的迴廊抽送,
那有時候不經意,
就回到了家,
住在那層沒有包圍的膜,
被萬物團團的圍繞住。

是誰說的,
古怪而扭曲的形體,
越遠離就看的越清楚,
被催眠了成就怪物的現實,
不斷被迫重要的打壓至於毀滅的毀滅。

罪惡就從不堪的碎片開端起立,
刺痛了每個笑容。

看是誰成為英雄,
讓每個人都有機會去了解一次這個被捏造的玩偶,
好歹他也曾經活的很好,
卻被當成了泥巴做的雕刻品,
給一點機會讓他走吧,
而我也好久沒有這麼接受自己這團泥巴球了。

如果真的有那麼遙遠的距離,
那麼一定是一種純粹倍數解離的自我。

那麼說來,鏡子一昧的反映出的,
是一種愚昧的表示,
吸引我的注意,「欸,這就是你。」
鏡子對著誰說,空氣搖頭。
我愣了一下,於是回答了你,
「沒事了,我好多了,不過先別跟我說那麼多。」

水泥未乾的我,容易被留下難以刷洗的痕跡,
所以總是重複的刷,
別人們總以為我是一張永遠刷不完的椅子,
其實我就是太急著分享,
卻沾上了其他人的污泥,但我可不也是朽木嗎?

不也,我就是學習雕刻朽木至今。

觀看自己的片刻,學習的項目本日定為「向愛現說不」,
這對很多人來說幾乎無須學習,
但表現才是我的本能,應該是說是生存的目標。

向著心內的師父說聲謝謝,
如此一來我便能不帶著那些習氣好好心安的睡著。

睡前就讓他們出現吧,
動物莊邊的一株房屋草,
被愛划船的鹿,霓南,給拿上船了。

那房屋草還以為自己要垮了,
房門稍微自動敞開了一些,
裡面住著來回走動的螞蟻家庭。

霓南很喜歡動物莊的溪流,
情不自禁的原因是因為溪流邊有一處可供他自由翻滾的露天花圃。
這回將迷你精緻的房屋草戴上他的脖子,
躺在露天花圃的草堆中,
盡情的享受最後的時光。

他是誰?

為何那麼的痛苦。

從何而生的,
又要往哪去。

其他的人並沒有多說啥麼。

他們只是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痛苦。」

「電話在昨天晚上壞掉了。」

他對著那象徵的數字999說。

有一片天空是他的狹隘世界,

17吋的LED,4:3的液晶電腦螢幕,

對心胸狹隘的他,

能在裡面聽的到的就是所謂的自然之處。

「吃飯了。」

是誰在他耳朵邊這麼說的,

看著便當盒,

也許是替代自己的那個她,

體內的阿尼瑪在慈祥的言語。

在地上能看見空,在空中能看見沉淪,

能拋棄所有的己見,

並不容易的是一顆只有自由的心,

參數開始發出聲音,「嘶...」

隨著參數的上升接著是「吱.......」

然後是「嘎..................」

接著他突然無生了。

慈母永遠自我,為的是守護生命,

我守護死亡,守護生命,守護私愛與恨的膠囊,

一切人性衝突有所反應的來自深處之歌,

那震動若是有一處能讓人卸下防備,

我就能透過百分之999的參數,

來救贖那百分之一,用行動不免被責怪,

那是力的參與,說不盡的彼端還渴望這化為零的聲波,

解除攻擊與防禦端的力道。

天空即是上帝,地則即是愛,

我沒有上帝也離開了愛的週波,

旋律在看待我,就像說對不起一樣,

就像取代了他們那句用999,999次招呼換來的一刻人我中心,

按下了再生鍵,孤獨響應了核子。

震動的爆發傷害到了無辜的肉身,

其中在那消逝的我不再有害怕與失落,

期待感並非星球的引力,

旋轉自由自在,從來都只是心的變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堀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